冬虫夏草

你一定要经过我的窗前

皇帝的新衣是王子的嫁衣

       往昔国和红尘国是两个相邻的国家。

       往昔国和红尘国两位皇后先后怀孕,为了促进两国友谊,两位皇后指腹为婚。第二年,往昔国诞生了小皇子王俊凯,红尘国生下了小王子易烊千玺。两位的婚约已然是全国人民都承认的了,往昔国和红尘国都坚信自己国家的一定是攻,这样的“攀比”随着两位的长大越演越烈。


        小皇子王俊凯过生日的时候得到了一座乐高搭的巨大城堡,小王子易烊千玺生日时就拥有了一座玫瑰花园。皇子王俊凯得到了一座矿山,王子易烊千玺就拥有了一座海岛。皇子王俊凯茁壮成长到178,王子易烊千玺紧追不舍长到173。皇子王俊凯买下了一座巧克力工厂,王子易烊千玺就买下了一座棉花糖工厂。皇子王俊凯开始学做中餐,王子易烊千玺马上学习煎牛排。


       类似于这样的“攀比”还有很多很多,但实际上小皇子和小王子从小就很要好。小皇子王俊凯的乐高城堡是王子易烊千玺亲手搭的,小王子的玫瑰花园是小皇子王俊凯亲手种的。矿山是红尘国送给往昔国的,海岛是往昔国决定让两人度蜜月而以红尘国名义订下的。巧克力工厂是因为小王子喜欢吃巧克力,王俊凯买下来送给小王子的,棉花糖工厂也是易烊千玺买下来送给爱吃的小皇子的。两国关系非常非常好。


        先出生的小皇子王俊凯要满18岁了,意味着小皇子要比小王子先继承皇位,这可急坏了红尘国的国民们。每天请愿的书好长好长,小王子看着很焦躁,我能怎么办?“小孩子可以回到妈妈肚子里再出生一次吗?”易烊千玺疑问。王俊凯来找千玺玩的时候,小朋友沉迷于自己的疑问中,撑着头发呆,无意识用舌头舔过嘴唇,亮晶晶一片,惹得王俊凯也想舔一舔。及时止住自己的思想,王俊凯摇了摇手,试图引起千玺的注意,“易易,再想什么呀?”“都怪你。”噘起的小嘴无声的控诉着,小皇子不明所以。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易易生气了就是我的错,主动认错准没错。“都怪我,易易我错了,我能问为什么错了嘛?”千玺撇撇嘴“你比我先出生。”一记眼刀飞过来只让王俊凯觉得奶凶奶凶,“这...”

        为了哄小王子开心,第二天王俊凯就宣布不在18岁时继承皇位,他决定在千玺18岁生日当天宣布继承皇位。消息一出,小王子就开心了,再也不用面对长长的请愿书。小王子的梨涡又荡漾在脸上,小皇子的虎牙也出来乘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王子千玺18岁生日宣布继承王位后,小皇子王俊凯也宣布继承皇位。18岁的第二天,两位还没清醒,请愿书又来了,好长好长,能绕往昔国和红尘国三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两国人民也在请愿两位赶快结婚!!!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冬虫夏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